close


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~自己一個人跑到愛河去看表演~之前因為萬年季認識了印地安人~這次也是聽說有印地安人的表演~所以就帶著相機前往
一路上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~很不賴~但是因為我跟莉婷太早到了~有的藝人正準備要擺攤~但我的心還是繫在印地安人的身上~哈
走著走著~突然看到他們的羽毛頭飾就很開心的加快腳步前往~他們這一團叫EAGLES只有2個人~外加一個看似大學生的女生~長的很可愛唷幫忙賣CD的
小幫手~哈
2個人很厲害的手上都拿著2種樂器~又唱又吹的~有時候又跑出來跳舞~真的很厲害~也很棒
才聽沒多久莉婷家的小胖來電要來載她了~我就一個人繼續看~順便錄一下影像~哈
但是一個人很不方便因為要跟他們合照沒有人可以幫忙= =
只好搞自拍~哈
他們的CD很好聽~因為之前我買了JUSES的團體2張很怕有重復的>"< 那就麻煩了
幸好那女生還有滿耐心的幫我講解~哈
就先買了2張回來聽~我現在每天都沉浸在大自然的音樂裡~
一 整個心情愉快~我也好想學他們的呼叫聲喔~
(我也好想變成大地的兒女喔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