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Bolivia人~jesus即將要離開台灣回家2個月~接下來就直接去日本讀書,今天跟他約好了見面,因為要再見上一面可是難上加難阿..
聊天中發現外國人的想法真的跟我們差好多喔~越聽越覺得文化差好多~年輕時一個人就到各國讀書學習語言~這說來是很多人的夢想但實際上做到的
有幾個??
看著他為自己的未來規劃著~讓我很佩服他的想法與遠見...
他一直說要我去學好英文~我知道自己的英文很破爛~我真的該好好的學習一下
我答應你我會好好學習英文的~雖然因該不會進步到哪去但一定會比現在好~互相加油摟~希望你的日本留學一切順利
讓我頭痛的英文~我來了~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