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

雖然這次生日有這個颱風來搗蛋

但還是有收到朋友們的祝福

很開心你們在百忙之中還記得我的生日

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我就感動不已~也很開心

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句生日快樂~但那已足夠了

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

今天回家的時候~我媽淡淡的對我說明天我因該放假吧

我說沒呀

她就說了~"明天不是妳的國歷生日"為何不放假

我說這種鳥天氣放假也無聊

但是心裡卻感到很溫暖跟開心

媽~很感謝妳還記得我的生日

平常妳顧家就夠累又辛苦了

卻還是不會忘了我們的生日

畢竟這是妳的受難日

哈~親愛的媽媽~我愛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