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上完西文課打給大羅看他又沒有要去看鞋子

他說好~我就過去找他然後就開車去看

跑了好多地方~他有看上2雙但是都沒有他的尺寸所以只能作罷

看他那有點小失望的表情還真是很妙

回到六和後就開始一直聊天

四哥~偉哲~外加大羅~死小孩~SAM~還有我

哈~聊的真愉快大羅來來回回大概有3次吧

而我也不知不覺中跟他們聊天聊到快2點

真是太厲害了~我都坐到屁股痛了╮(╯▽╰)╭

跟他們聊天實在是很愉快時間也不知不覺的流逝

一直看他們打打鬧鬧~我都一直笑

還有他們看到女生走過去那種表情實在是很

真是笑死我了

果然是男人的天性啊

一直到後來~死小孩還叫我幫他按摩勒

真是搞啥東東啊~幸好大羅不在要不然我看你也不敢這樣放肆吧

就這樣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~得到了屁股痛的回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