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沒有貪睡~跟平常上班差不多時間起床

因為要去看世運空手道的比賽

我對比賽規則完全不懂

哈~還是跑去看了

天空不作美~下起大雨

害我淋了一身濕

不過比賽真的好刺激喔

觀眾也不吝嗇給選手很多的歡呼

雖然是不分國籍~但中華隊出場總是最大聲的~

很高興有參予到這次的世運

真是非常難得的經驗

而跟我有一面之緣的選手Jean

他這次比賽得到了金牌

哇~他真的好厲害喔

今天下午3點到5點是休息時間

那時候我想回家休息一下

沒想到在選手休息用餐的出口遇到了Jean

他很親切的跟我握手問好

我對他說他很棒

他就有點害羞的笑一笑

他還真的得到了金牌

中華也有得金牌唷

中華這次的表現很質得肯定

中華隊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