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

跟你最後一次見面是在2月份的時候

之前你跟我說你下個月會回來

說有空要跟我見面

沒想到就在今天你敲我msn

說你已經到台灣了

你在你哥哥家

問我何時有空

我說6/3我放假

你也說你有空

那就是先敲定禮拜三見面摟

頭痛的是不知道可以去哪裡

你好像很討厭熱熱的天氣

可是你的膚色明明就是黑的

怎麼那麼怕曬呀

你就好好想一想摟

看有哪裡可以去摟

你回來可以幫上你哥哥很多忙

畢竟表演的工作是很累人的

加油摟

有機會我也好想再看你們的表演喔

期待禮拜三的見面~要唱歌給我聽唷

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