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了2天假...

累了2天

難得提早走趕著跟朋友的約

先去看了普普風教父的展覽

馬上又趕去看天使與魔鬼

接著又去六和找爸爸聊天

一整個滿檔

哈~

接下來修2天才是惡夢的開始

早上8點起床

開始搬家

我的媽呀

那麼多東西是從哪生出來的呀

看了我都暈了@@

這一天全家的人都搬到虛脫了

第2天就還好整理東西把剩下一點東西搬過來

晚上跟人有約又去看了一次電影

真是忙碌的2天假期

連今天晚班也是9點起床

因為中華電信要來幫我裝機

後來也沒睡

就這樣累3天

得到一個小鳥窩

我好想去泡溫泉喔

累死我了= =

我夢想中的工作怎麼還沒下文呢

我對你可是滿心期待

拜託拜託~一定要有機會

西藏~有聽到我正在呼喚你嗎>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